吃饭睡觉打熊熊

狐妖臻臻的红娘之旅—天雁蜜语篇

  第八章  迷雾森林

  如果大家觉得我写的还能看的话,给我爱心和支持哦!!!

  白晓生和涂山臻臻看雁回把大师兄包扎的严严实实,一阵无语。

  白晓生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道,“没必要吧,我就那么轻轻的打了一下,你对天曜都没有这么照顾”。

  “这可是我大师兄,就数他最护着我了,一言不合就打人,你太暴躁了”雁回回道。

  “行,是我暴躁,但是以后天曜受伤了,你要比现在照顾他,更要照顾天曜,他才是你的有情人”,白晓生道。

  “雁回,我帮你照顾他吧,你去休息一下”涂山臻臻道。

  “那就交给你了,好好照顾他哦”,雁回确是累了,她要对抗自己暴躁的情绪,很耗费心神。

  等到雁回离开之后,白晓生道,“你照顾他做什么,这个叫大师兄的总捣乱,我们要把他弄走,可雁回如果在这里,不会同意我们的,”涂山臻臻说道。

  “哟,看不出来呀,你这小狐狸心眼挺多”,白晓生赞叹道。

  “那可是,做红娘我是专业的,一切对他们二人感情不利的因素,我都要除掉”,涂山臻臻肯定的说道。

  “那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?”涂山臻臻问道。

  “你没有计划吗?”白晓生。

  “没有啊!”涂山臻臻道。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“枉我还以你这小狐狸挺聪明的,哎呀”

  “你还记得不,凤千朔临走的时候告诉我们,西边的森林很难走出去,不如让他去迷一会儿路。”白晓生道。

  “这主意好啊!“涂山臻臻夸道。

  还没等白晓生骄傲,就听到涂山臻臻继续说道。“你果然满肚子坏水”。

  “......”白晓生无语。

  场景切换到雁回这边,涂山臻臻说要照顾大师兄后 雁回就回去休息了,可是还没等她休息一会,就听到了大师兄的声音。

  “雁回,雁回”

  雁回赶紧顺着声音跑过去,就看见大师兄被黑色缠着飞了出去,雁回赶紧追过去。

  涂山臻臻本来不想跟着过去的,但是看见雁回追了出去,也跟着跑了过去。

  雁回一直追道森林边上才追上,她看到黑色就意识到是白晓生在捣乱。

  “白晓生,你给我出来”,雁回恶狠狠的说。

  “来了”,白晓生显露出来。

  “你有毛病啊,赶紧给我师兄松开”,雁回道。

  “我可不能解开,我只要把他绑上,让他进这个森林里,里面又不危险”,白晓生拒绝。

  “你”,雁回作势要打他。

  这时候突然从森林里伸出一条荆棘,把大师兄拉了进去。众人愣住了,半晌,白晓生先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危险”,白晓生道。

  “愣着干嘛?救人呢?”雁回着急的道。

  “等一下,里面说不定真的有危险,你可不要”,白晓生话音尚未落下,就也被森林里伸出的荆棘抓了进去。

  雁回看到他们都进去了,便也跟着跑了进去。

  涂山臻臻这个时候刚到森林边缘,看到他们接二连三的进了森林,也跟着进去。

  涂山臻臻一进到森林就看到很多树,她总觉得这些树很奇怪,但具体哪里奇怪她又说不上来,继续往前深入,便看见了很多碑林散落在森林深处。

  “雁回,雁回”,涂山臻臻看到了雁回也在里面,赶紧跑到她的身边。

  两人便一起行动,走了一会儿,看到一名少女在刻着石碑,边刻边说话。雁回想要上前和少女搭话,涂山臻臻拦住了她。

  “她好像是一只妖”,涂山臻臻说道。

  “无论她是什么,这里只有她,我们只能向她问了,这里很多玄门厉害人的石碑,我们一定要小心”,雁回道。

  “姑娘”,雁回朝着那女子喊道。

  “活人,竟然是活人,还修过仙,这还有一只妖,你们一定能陪我很久”,那女子特别惊喜。

  “你一直住在这里”,雁回问。

  “对啊,我一直在这里,自我有记忆起,我就一直在这里”,女子道。

  “那你不觉得危险吗?”雁回问。

  “不会啊,除了不能出去,这里没什么危险”,女子道。

  “我看你才是最大的危险吧!这里有这么多石碑,死了这么多人,你怎么还活着?”涂山臻臻道。

  “大概是因为我是妖怪吧!我叫幻小烟,是一只幻妖”女子说。

  “还说不是你,没准是你做出的幻境,让所有人离不开。”涂山臻臻道。

  “不是我呀”,女子道。

   “我告诉你们呀,不要害怕,你们想看到什么,我就能让你们看到什么,直到你们离世的那一天,我都不会让你们感到孤单的”女子继续道。

  “你这说的真可怕,我告诉你哦,你要是敢动手,我可不是吃素的,可是一只修炼300年的狐妖,来自涂山呢,很厉害的”,涂山臻臻冷哼道。

  “涂山,哪里啊?”女子道。

  “你连涂山都没听说过,还敢称为是妖”,涂山臻臻无语。

  “不是跟你说过吗,我从来没有出过这里”,女子道。

  “说点阳间话吧,我可不会让自己离不开这里”,雁回道。

  “话说,你有没有看见两个人?”雁回问道。

  “还有两个人呢?”女子惊喜的道。

  雁回和涂山臻臻看女子不知道什么信息,便都不理他,开始寻找起来。

  女子仿佛很久没有见到人一样,一直跟在她们后面,不停的说话,但是二人都没有理她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:白晓生迷雾森林幻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