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睡觉打熊熊

【裳心悦凛】长月烬明叶冰裳重生

  第二十六章   洞房

  宝宝们如果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,给我点赞和支持哦!!!

  还是钟泰他们有办法啊,萧凛哄好了叶冰裳心里万分舒畅,萧凛心想今日或许可以补上洞房了。

  回去的路上,萧凛一直在和叶冰裳找话题,叶冰裳也回他几句,两人之间的关系逐渐融洽,到王府后,萧凛率先下了马车,回头将手递给叶冰裳,叶冰裳握住他的手,萧凛小心翼翼地扶叶冰裳下马车。

  嘉卉看见二人这番举动,顿时明白二人想必已经和好,想起昨日和今晨,小姐直呼殿下名呼,还以为二人闹得不可开交,看如今这情形,想必已无大碍了。

  回到新房,萧凛便屏退左右,他亲自为叶冰裳卸下发饰,叶冰裳安安静静的看着他的动作,为他宽衣解带,二人一阵甜蜜的耳边厮磨。

  "你......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"叶冰裳轻咬唇瓣,眼眸半阖,似笑非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萧凛的大手从她腰际缓缓游移而上,指尖轻挑衣襟,露出雪白香肩。他低头在她颈间细嗅,声音沙哑,"在第一次见你时就已经爱上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 叶冰裳的心猛地一跳,一股异样情绪涌遍全身,她的脸瞬间红得像熟透的番茄,抱紧了萧凛。“殿下,冰裳喜欢你要比殿下想的还要早”。

  萧凛虽然疑惑,但并未放在心上,“我们之间就是这般的缘分使然”。一夜缠绵,直到深夜才停歇。

  “殿下,答应冰裳,以后不要再抛下冰裳好吗,无论殿下面临的场景是多么的凶险,冰裳只要呆在殿下身边就是安心的,殿下把冰裳放在殿下以为安全的地方,认为那是对冰裳好的决定,但不是冰裳希望的,冰裳想自己决定。”

  萧凛抬起头看着她,目光温柔如水,让人沉溺其中,“好,我答应你,无论日后发生了什么,我都会告诉你,尊重你的想法,我不会再抛下你”,萧凛严肃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"冰裳相信殿下",叶冰裳的脸埋在他的胸膛里,低低回答道。

  叶冰裳和萧凛过了一段时间的恩爱夫妻生活,给一众潜龙卫的单身狗们撒了不知多少狗粮,众单身狗们只能唉声叹气。

  叶冰裳得到了想要的生活,如愿的嫁给了萧凛,自然不能忘记与她同甘共苦的嘉卉。

  “殿下,嘉卉与我自幼一起长大,我们情同姐妹,现如今你我好事已成,我自是要考虑她的。我看潜龙卫都是热血好男儿,不知有没有尚未成家,家世清白,人品厚重的人选?”叶冰裳给萧凛倒了一杯茶问道。

  “潜龙卫的男儿都是我千挑万选的,无论是家世还是人品都值得肯定。我手下的钟泰如何?他是我的得力干将,你我成婚他也出了不小的力,他与嘉卉也有过多次交集,而且你的爱好也是他跟嘉卉打听出来的。”萧凛道。

  “原来如此,我还以为是你直接问的,那这么来说,确实可以撮合一下”。叶冰裳道,她是记得萧凛手下的这个人,前世一直跟随萧凛左右,前途一片大好,而且他一直未曾背叛,人品贵重,长相也算是俊美,就是人有些呆,不过还要看嘉卉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殿下,姻缘之事要看两人是否情投意合,不如我们找机会让他们多多接触,若是二人有意则皆大欢喜,若是无意也无伤大雅”,叶冰裳道。

  “冰裳考虑的极是,那就如此吧”,萧凛道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:萧凛的梦(与叶冰裳洞房的那日,萧凛又做了“预知梦”,梦中发生了什么?彩蛋有描述哦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